琥珀一色玄

写诗的。
神秘地址:629500374

『扼杀』

『扼杀』


疼痛回忆着过往的潮汐,于漫天层叠消融的记忆中划开亮丽的锋芒。


深夜里的路灯招引来不详的黑色小虫,小虫啊小虫,扑向白色的火焰中。流动的月光倾斜向我的发梢,从我的眼角滴落而下。


我只是徒劳地彳亍在一个人的深巷。直到夜明时分,直到昼暗时分。一是黎明,二是黄昏,唯有那确凿的心意浇筑了我的情绪幻化作梦的塑像昂首挺立。


失去了生气的双眼腐烂开来,从掉落的眼球中破壳而出蠕动的白色蛆虫。随着我的步伐,被嘎吱嘎吱地踩碎作遍地的尸首。


我是罪孽深重的人么?


我的身躯一点点化作脓液,在灼热滚烫的灯焰下起了水疱。


将我扼杀。


扼杀在黑暗的黎明前,将我扭曲的面孔精心掩藏。


在眼球孵化前扼杀所有的蛆虫。

评论

热度(1)